維護與保養

皮革的清潔 

使用乾淨的白色棉布定期除塵。

•塵類污垢:可使用軟刷輕刷以清除灰塵,或將吸塵器設置為中等輸出功率,並使用合適的吸塵器吸頭來做清潔工作,但注意不要將吸頭直接放在沙發套面上摩擦。

•水性物質(軟飲料、咖啡、茶、牛奶、果醬)引起的污漬:使用一塊(如白色棉布或吸水紙)快速將液體從表面吸去。然後再用一塊濕布,從污漬外圍向內輕輕擦拭。立即用一塊乾淨的抹布擦拭不要讓液體浸泡皮革的表面,立即用乾布擦乾。不要將皮革直接曝曬在陽光下或用吹風機乾燥。

•油性物質(油、醬汁、奶油、巧克力)所引起的污漬:使用吸水紙小心地將污漬從表面除去,注意不要對污漬施加壓力,以防止污垢被擠壓進入皮革的毛孔內。將一塊乾淨的白棉布浸在很稀的中性肥皂溶液中並稍微擰乾,從外圍向污漬中心仔細的擦拭。

•接著立即使用一塊乾淨的布擦乾。切記只能使用水和無色的中性皂。

警告

將沙發放置在距離熱源如暖氣設備或電暖爐至少50厘米以上的地方。

避免將沙發置於陽光直射或強烈燈光下以確保沙發套面色彩光鮮。

以上所列,以及使用未經認可的清潔劑,都可能對皮革套面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傷,引起開裂和顏色的褪變。

如果您購買一張新的沙發,該沙發的套面和您原有沙發的質料或顏色相同,您可能會注意到兩者之間顏色上有輕微的差異,這是因為每一張皮革具有唯一的特性。